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母親節 2018




星期天是母親節
感謝上帝賜福 媽媽身體安康,平安喜樂

叮噹和大熊愛你
祝福 媽媽快樂過每一天




叮噹在這裡祝福天下所有媽媽

母親節快樂





《媽媽  媽媽  我愛你》

曲:顏璽軒、謝杰         詞:顏璽軒       演唱:小時光樂團


親愛的媽媽 媽媽 我愛你     你永遠如此美麗
請讓我抱抱 抱抱 抱抱你     這些年來辛苦你
親愛的媽媽 媽媽 我愛你     不想長大離開你
好想說謝謝 謝謝 謝謝你     用愛灌溉我生命

有你愛的鼓勵     我不害怕風雨
請原諒我不在身邊      求主耶穌保護你

還記得你教我唱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天上 放光明        好想你溫柔眼睛
媽媽 媽媽 我愛你    求主耶穌保護你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