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晨光一線看櫻花


晨光熹微,大地一片詳和寧靜,天邊仍然掛著一輪戀戀不捨回家的月兒,如此良晨美景,怎不教人心澄神淨?晨光掩映,鄰居門前的櫻花樹顯得格外嬌媚動人,枝頭上的花蕾彷彿在悄悄訴說情話,傾吐著一個美麗的故事。

 
天邊掛著一輪皎潔明月
 
晨光掩映,櫻花樹上的花蕾
 
 
 

倘小花蕾是天上的明星,
那麽這將會是一盞腳前的明燈,能照亮我們的旅途。

倘小花蕾是地上的珠露,
那麽這將會是一片美麗的珠晞,能洗滌我們的心靈

倘小花蕾是人兒的夢想,
那麽這將會是一艘希望的飛船,能領我們奔向明天。

倘小花蕾是厚重的愛情,
那麽這將會是一份珍貴的禮物,能祝福我們的生命。

或許小花蕾從不是明星和珠露,也不是夢和愛情,
它只是一顆沈靜而優美的花苞,安靜地等待綻放燦爛的一刻,
然後譜寫一個真正屬於它的美麗故事。

光影交錯下的櫻花花蕾
 
 
櫻花樹上滿載小花蕾
 

也許因著地理和氣候的關係,我們所看見的花草樹木不儘相同,可是在同一天空下,人兒能欣賞的大自然一樣美麗動人。倘我們能用心細看周邊的美好定必發現大自然並不遙遠,因為那近在咫尺的美麗原來是隨手可觸的事情

晨光下看櫻花樹
 

叮噹相信美麗的大自然是一本豐富的典籍,滿載著動人和細膩的故事。今天且讓我們懷著童心來欣賞大自然的美麗創造,好嗎?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6 則留言:

  1. 我都要去check吓我度d櫻花開未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en:我想你那邊的櫻花盛開時,一定很美麗!!

      刪除
  2. 叮噹貓,聽說華盛頓的櫻花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drew:係呀,明天天氣不下雨的話,我地會去首都賞花!

      刪除
  3. 回覆
    1. 小草:謝謝你喜歡我的圖和文字!!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