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芽芽天地(六)聖誕樹




轉眼間,秋天快將過去了,
趁著晴朗的天氣,香兒和小鳥菲菲走到小樹林遊玩,
她看見大樹上的葉子已經丟盡,枯葉散落在地上。

走啊走!走啊走!
香兒在路上看見一棵漂亮的大松樹。


香兒最喜歡大樹,
於是她和菲菲合力搬來一滿箱子的聖誕飾物,
準備一起佈置大松樹。


小松鼠南南也來湊熱鬧,他找了米波一起幫忙,
米波把紫色的緞帶結成花球,
然後放置在大松樹的尖頂。


小鳥菲菲停在樹上的尖頂扮作緞帶花球的飾品,
小松鼠南南靈機一動,找來一顆大果子,
作為尖頂上的飾物。


看!大家合力佈置的大松樹,
搖身一變成為林裡最美麗的聖誕樹。

忽然天上飄下一片又一片雪花,
米波、香兒、菲菲和南南站在松樹下,
一起欣賞這一棵漂亮的聖誕樹。


飄雪越下越大,大家只好回去。
最後,松樹和飾品被厚厚的雪花蓋著了……


祝願大家享有一個溫暖的白色聖誕!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貓的小窩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Madame:係呀!我用mouse在「小畫家」裡畫的線條練習,都幾好玩,你也試畫下!謝謝你!

      刪除
  2. 回覆
    1. Andrew:謝謝你,我也預祝你和家人聖誕快樂!!

      刪除
  3. 好靓啊!
    预祝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m:謝謝你的欣賞。我也預祝你和家人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刪除
  4. 我又嚟佈置,歡迎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草:當然歡迎你同來佈置,謝謝你!

      刪除
  5. 都係成人故事啱我多啲。
    預祝你及大熊聖誕快樂,今年渡過一個暖暖的白色聖誕節!
    師伯及薇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華師伯:我和大熊也預祝你和薇薇姐聖誕快樂,新年進步!昨天收到薇薇姐的聖誕卡,請代我多謝她的心意,好感動呢!!^^

      刪除
  6. 怎樣竭力的裝飾 , 最後都是回歸大自然 !
    祝妳倆永遠幸福開心滿足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Ada:謝謝你的福。我也祝你和家人永遠幸福快樂!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